莉莉萨斯

分享美人美图与灵感,自修图请二传标源,求评论求赞!希望大家一起来玩❤

“忧郁意象三十题”

1.指尖断裂,从腥红血肉的截面漂浮浓细白雾:

一根食指是点燃的人血香烟




2.诡异冰凉的亿万亮星:

黑夜窥视的、无神的眼睛;

那向内坍塌深陷的月亮:

宇宙额头上的无垠空洞。



3.“我的心脏中传出刀剑杀戮,那是灵魂对我自己的讨伐声”



4.喉管里缓缓向上伸出了一支手,             

    头颅被迫后仰,

 一个死去的鬼魂挣扎着逃离活着,

带血的舌头脱离,整条空荡荡;

    在下坠、在摇晃



5.赤身裸体跪曲双膝,你的头卑微垂下,恭敬又怜爱,

要满含杀意的跪拜自己,祷罪,说:

   “我只祈求自己的原谅”




6.眼泪淌成一条飘满浮冰的长河,尽头堆满死火山的灰。

渡冬飞鸟的尸身,未熬过艰难热冬。




7.恶魔在嘻嘻怪笑,

湿漉漉的舌尖舔舐上我的眼球,

于是我的舌尖也品尝到了冰糖的甜味,

和玫瑰腐败的尸香。




8.畸形的银白牡蛎壳,海神吮烟的烟灰缸

众海鸟哭丧,蚌肉腐臭,鱼群怒号,

海渊病死而低弱呻吟……

一切将月光沾污



9.血管深处有巨蟒泳游,生死溺毙吃饮这绿色的血。




10.用扭曲的水银倒在地上,

      烧热毒性,叫它缓缓流浪,

      流成一滩小小水洼。

     让过路的邪恶风神作妆镜,

      夜行少女们的裸足踩在其上。




11.“在这个时代,绝望的穷人只信仰死神”



12.人满为患的草原之夜,

  群狼狩猎山鹰,母鹿吞咽树蟒,饥饿的狮子被老鼠咬死,

温顺而迟顿的鬣狗们,溺死了鳄鱼的——

     干涸尸体。

       



13.破碎的月亮玻璃,

    扎伤了太阳,星辰为风吹了进来,

为人类熄灭数亿年流浪的神光。



14.你歌颂的灵魂只是一只蝴蝶的幻想,存在的时光冗长又肮脏。



15.“瘫痪的心脏重为你而跳动”

      “一具骸骨拥抱另一具骸骨”



16.阴绿柳条的嫩芽贯穿耳孔,从溢流恨欲的脑仁汲取养份,

      以蜜虫尸体酿成的糖浆树撕裂了一位少年,

      然后隐瞒着世界,埋葬他崭新的记忆。



17.“我要杀了你,

不因你的肮脏,不因你的恶耻,不因你的绝望”


    “只因你把你的绝望,企图用在我身上”

    

 “居然想让我沦落为如你一般的绝望”



18.死神宰杀一万头猪猡,

     放血的刀将咽喉一一割破,

     于是活着的所有人类暴发恐怖惨叫,

     嚎成过去与未来间,最盛大的哀乐。




19.“当毁灭日降临,该如何拥抱自己?念喃耶和华的真名?”




20.剜去流干的泪眼,咽进胃里,毒死一颗伤痕累累,早该淘汰的心。



21.结冰的墨水瓶发问:

    “理想究竟为谁而虔诚?”  



22.蛇骨在十字架上,

弯绕探出身子,亲吻仰头的黑山羊。

那周身骨刺,静悄悄摩挲作响,

透明蛇信伸进羊嘴,勾引挑逗,

刺破羊的舌头,

它们都品尝吞咽,那永不被神允许实现的愿望。




23.深夜,山间迷途的小小羊羔,身依石碑,跪伏安睡。

     于是黑甜的美梦萦绕了早亡婴儿的墓碑。



24.妖媚惑人的玫瑰蜘蛛,抱着爱情从我手上过路。留下满地成句的谎话,和不堪回首的重负。



25.溺死的夏日如同雪山上的薄荷,既沉重,又轻薄。



26.鸽子鲜血浇灌了无数遍世界,却只催生了一窝老鼠,一根永远熄灭的炸弹引线。



27.“从头到尾,空无一物的黑”

       


28.孩童熟练的用剪刀,划开脊背,

将鸟的羽毛种在血肉里。

妄想长出天使翅膀,

从此无影无踪的逃亡。



29.连月光都难耐长夜的寂寞,又凭什么不许我在宇宙发疯成狂?



30.你的遥不可及的轻薄渴望,是我唾手可得的一生难求。


评论(6)

热度(22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