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萨斯

分享美人美图与灵感,自修图请二传标源,求评论求赞!希望大家一起来玩❤

【莎士比亚】作品摘抄

1.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


2.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个问题


  

3.爱所有人,信任少数人,不负任何人。



4.在时间的大钟上,只有两个字「现在」。



5.一个人思虑太多,就会失去做人的乐趣。



6.多听,少说,接受每一个人的责难,但是保留你的最后裁决。



7.我荒废了时间,时间便把我荒废了。



8.决心不过是记忆的奴隶

它会根据你的记忆随意更改



9.世间的很多事物,追求时候的兴致总要比享用时候的兴致浓烈。



10.酒——以水的状态流淌,以火的性格燃烧。



11.别在树下徘徊,别在雨中沉思,别在黑暗中落泪。



12.人的一生是短的,但如果卑劣地过这一生,就太长了。



13.一个骄傲的人,结果总是在骄傲里毁灭了自己。



14.我比昨天多爱你一点,又比明天少一点。



15.在灰暗的日子中,不要让冷酷的命运窃喜;

命运既然来凌辱我们,就应该用处之泰然的态度予以报复。



16.无言的纯洁的天真,往往比说话更能打动人心。



17.人假使做了无耻的事,总免不了还要用加倍的无耻来抵赖。



18.我们所要做的事,应该一想到就做;因为人的想法是会变化的,有多少舌头,多少手,多少意外,就会有多少犹豫,多少迟延。



19.时间会刺破青春表面的彩饰,会在美人的额上掘深沟浅槽;会吃掉稀世之珍!天生丽质,什么都逃不过他那横扫的镰刀。



20.成功的骗子,不必再以说谎为生,因为被骗的人已经成为他的拥护者,我再说什么也是枉然。



21.为王者无安宁。



22.人们往往用至诚的外表和虔敬的行动,掩饰一颗魔鬼般的心。



23.即使被关在果壳之中,我仍自以为是无限宇宙之王。



24.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下雨的时候你却撑开了伞; 你说你喜欢阳光,但当阳光播撒的时候,你却躲在阴凉之地; 你说你喜欢风,但清风扑面的时候,你却关上了窗户。 我害怕你对我也是如此之爱。



25.有些人只拥吻影子,于是只拥有幸福的幻影。



26.隐藏的忧伤如熄火之炉,能使心烧成灰烬。



27.青春时代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这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28.该保留的绝不放弃。



29.当悲伤来临的时候,不是单个来的,而是成群结队的。



30.我唯一的爱来自我唯一的恨



31.不要指着月亮起誓,它是变化无常的,每个月都有盈亏圆缺;你要是指着它起誓,也许你的爱情也会像它一样无常。



32.人生不过是一个行走的影子,一个在舞台上指手划脚的笨拙的伶人,登场片刻,便在无声无息中悄然退下;它是一个愚人所讲的故事,充满着喧哗和骚动,却找不到一点意义。



33.凡是过往,皆为序曲。



34.自己加于自己的伤害,最不容易治愈。



35.魔鬼也会引用《圣经》为自己辩解。



36.多少事情因为逢到有利的环境,才能达到尽善的境界,博得一声恰当的赞赏。



37.盛宴易散,良会难逢。



38.你要看见朋友之间用得着不自然的礼貌的时候,就可以知道他们的感情已经衰落



39.爱情是一朵生长在绝崖边缘的花,要想采摘它必须有勇气。



40.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阴郁而又光明的日子。

  


41.我可残酷,但不可无良心;

我可用语言的利剑来刺戳她,但决不用真刃。



42.欢迎是永远含笑的,告别总是带着叹息。



43.新的火焰可以把旧的火焰扑灭;大的苦痛可以使小的苦痛减轻。



44.不速之客只在告辞以后才最受欢迎。


45.有怀疑就有真理,因为真理是怀疑的影子。



46.即便你怀疑星星是火

     哪怕你怀疑太阳无动

     或许你担心真理会变

     不要质疑我真的爱你



47.时光,凭你多狠,我的爱在我诗里将万古长青。



48.在命运之书里,我们同在一行字之间



49.以不义开始的事情,必须用罪恶来使它巩固。



50.懦夫在未死以前就已经死了好多次;勇士一生只死一次。



51.为一件过失辩解,往往使这过失显得格外重大,正像用布块缝补一处小小的破孔,反而欲盖弥彰一样。



52.对自己忠实,才不会对别人欺诈。习惯简直有一种改变气质的神奇力量,它可以使魔鬼主宰人类的灵魂,也可以把他们从人们的心里驱逐出去。



53.痴人说梦,讲的慷慨激昂,却没有任何意义。



54.少量的邪恶足以抵销全部高贵的品质,害得人声名狼藉。



55.不应当急于求成,应当去熟悉自己的研究对象,锲而不舍,时间会成全一切。凡事开始最难;然而更难的是何以善终。



56.闪光的东西,并不都是金子;动听的语言,并不都是好话



57.为了追求更好的,我们已经毁损了原已够好的。



58.通向真爱的路从无坦途。



59.当我们还买不起幸福的时候,不应该和幸福的橱窗靠得太近,望着幸福出神。



60.虚名是一个下贱的奴隶,在每一座墓碑上说着谀媚的诳话,倒是在默默无言的一荒土之下,往往埋葬着忠臣义士的骸骨。



61.爱,和炭相同,烧起来,得想办法叫它冷却。让它任意着,那就要把一颗心烧焦。



62.当我看到,一切生长之物,

只在刹那间能够完美; 

  世界舞台上一无所有, 

  唯有星辰在秘密中牵引。 

我看到人类像草木一样生长, 

被同样的天空赋予盛衰。 

 少时繁茂,日中则仄, 

一切美好都从记忆中被抹去! 

于是这瞬间停留的诡计,

让你青春的容颜出现在我面前。 

而残暴的时间和腐朽商议, 

要把你青春的白日变成暗淡黑夜,

为了爱你,我将和时间对抗, 

它从你身上夺走的,我会重新嫁接。



63.爱情不是花荫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语,不是轻绵的眼泪,更不是死硬的强迫,爱情是建立在共同语言的基础上的。




64.对于一个灵魂孤寂的人来说,伴侣并不是一种实际的安慰,爱情的野心令人备受痛苦,期待与狮子匹配的梅花鹿必然为爱而死。花言巧语对于了解你的人而言,无异于抖露了你的空虚与弱点。



65.这是一个颠倒混乱的时代,唉,倒霉的我却要负起重整乾坤的责任!



66.对自己不信任,还会信任什么真理。



67.一想起你的爱使我那么富有,

和帝王换位我也不屑于屈就。



68.虚荣是一件无聊的骗人的东西;得到它的人,未必有什么功德,失去它的人,也未必有什么过失。



69.与其做愚蠢的聪明人,不如做聪明的愚人。



70.一切卑劣的弱点,在恋爱中都称为无足轻重,而变成美满和庄严。爱情是不用眼睛而用心灵看的,因此生着翅膀的丘比特常被描成盲目;而且爱情的判断全然没有理性,只用翅膀不用眼睛,表现出鲁莽的急性,因此爱神据说是一个孩儿,因为在选择方面他常会弄错。



71.我已经两足深陷于血泊之中,要是不再涉血前进,那么回头的路也是同样使人厌倦的。



72.直到再找不到对手,才收藏起自己的剑锋。



73.得到即是完结,快乐的精髓在于过程



74.我是一个傻子,听见了衷心喜欢的话就流起泪来。



75.天色越是晴朗空明,越显得浮云的混浊



76.疑惑足以败事。一个人往往因为遇事畏缩的原故,失去了成功的机会。最好的好人,都是犯过错误的过来人;一个人往往因为有一点小小的缺点,更显出他的可爱。



77.学问必须合乎自己的兴趣,方才可以得益。



78.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



79.外面的天亮了,我们的心暗了



80.读书可以帮助你忘记你的悲哀。



81.失去,不一定再拥有,转身拥抱,不一定最软弱。



82.一切事情都不能永远保持良好,因为过度的善反会摧毁它的本身,正像一个人因充血而死去一样。想做的,想到了就该做,因为旁人弄舌插足、老天节外生枝,这些都会消磨延宕想做的愿望和行动;该做的事情一经耽搁就像那声声感慨,越是长吁短叹越会销蚀人的精力和志气。



83.世界是一个舞台,所有的男男女女不过是一些演员,他们都有下场的时候,也都有上场的时候。一个人的一生中扮演着好几个角色。



84.爱情是叹息吹起的一阵烟;恋人的眼中有它净化了的火星;恋人的眼泪是它激起的波涛。它又是最智慧的疯狂,哽喉的苦味,吃不到嘴的蜜糖。

  

  

85.最光明的天使也许会堕落,可是天使总是光明的;虽然小人全都貌似忠良,可是忠良的一定仍然不失他的本色。

  

  

86.人应该生活,而非仅仅为了生存而活着。

  

  

87.我们耽误时光,好比白昼点灯一样。

  

  

88.我在诊断你的痛处的时候,却不幸地找到我自己的创伤了。

  

  

89.疯子、情人、诗人都是想象的产儿。

  

  

90.既然是铁石、大地、无边的海洋。

尽管坚强,也不抵无常一霸,

美貌又怎能控诉他这种猖狂。

  

  

91.她面颊上的光晕会掩盖星星的明亮,如同灯火在白昼下黯然失色。

  

  

92.无论我们是怎样的去筹划,结局终究还是神来安排的。



93.今日所受苦难,都是他日笑谈的谈资



94.没有你 一千次的晚安也只是一千次的心伤

  


95.谣言会把人们所恐惧的敌方军力增加一倍,正像回声会把一句话化成两句话一样

  



96.我抗拒那一天,倘若那一天终会来临,

看到你因我的缺点蹙额敛眉;

当你的爱已将最后一文钱挥霍殆尽。

被重重疑虑催促着核算帐目。

我抗拒那一天,倘若你像陌生人一样与我擦肩而过;

别用你那阳光般的眼睛向我致意。

当爱情不再如往日般情意绵绵

就会挖空心里寻找种种借口,决绝而不失庄严;

我抗拒那一天,因而我躲在这

躲在对自己恰如其分的评价中

,并且高举手臂向众人宣誓:

为你种种合法的借口提供佐证


抛弃可怜的我,你有法可依;

为什么要爱你,我无理可讲。


  

  





  

  

评论(5)

热度(955)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